有 时 候 , 承 诺 ,只 有 听 的 人 才 记 得 ♥
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趁现在。。
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噪,
去见你想见的人吧!
去见你想见的人吧!
趁现在我们还能动,去旅行吧!
趁现在我们还能吃,去尽情的享受美食吧!
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,
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吧!
趁现在我们还有呼吸,去做你想做的事吧!
趁现在老板还没有炒你,赶紧做事吧!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