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趁现在。。




趁阳光正好,趁微风不噪,
去见你想见的人吧!

趁现在我们还能动,去旅行吧!

趁现在我们还能吃,去尽情的享受美食吧!

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,

好好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吧!

趁现在我们还有呼吸,去做你想做的事吧!

趁现在老板还没有炒你,赶紧做事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